邵阳市各界对政论专题片《法治中国》反响强烈

【时间:2017-08-25 10:0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小幸 袁光宇 宁如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刘小幸 袁光宇 宁如娟)政论专题片《法治中国》在央视播出后,邵阳市社会各界反响强烈。大家纷纷表示,专题片站位高远、案例翔实,深入浅出地阐释了全面依法治国的重大历史意义,是对全面依法治国的历史性变革和辉煌成就的全面总结。

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立法科科长杨洪涛说,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立法呈现出数量多、分量重、节奏快的特点,取得了一批新的重要立法成果,为改革发展稳定发挥了重要的保障和促进作用。我们要牢记立法工作永远在路上,践行新时期的职责要求,坚持科学立法、民主立法,努力开创地方立法工作的新篇章。

市委政法委、市公安局、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司法局等单位也纷纷组织干部观看。大家纷纷表示,看了专题片后,深刻感受到了自身工作的重大意义和肩负的重要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立足岗位、尽心尽责,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坚定不移地做依法治国的推动者。

市工商局法制科科长黄家来说,工商部门在加强市场监管、公正办案的同时,还要完善执法办案和服务举措,提升通过依法行政化解社会矛盾、维护和谐稳定的能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