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信访稳定工作会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社会环境

【时间:2017-08-25 10:0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国栋 周光平 王丽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曾国栋 通讯员 周光平 王丽莎)8月24日上午,邵阳市信访稳定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分析研判我市信访安全稳定形势,部署安排当前和下阶段工作,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龚文密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主持会议。

市领导张殿文、周国利、鞠晓阳、王昌义、陈华、周迎春、邓广雁、侯文等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蔡典维,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志雄在会上分别作安全生产工作报告和信访稳定工作报告。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信访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和特殊性。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维护社会稳定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对安全工作的要求,深入分析当前全市信访安全稳定形势,以敏锐的政治眼光和强烈的担当精神,切实肩负起维护社会安全稳定的重大政治责任,全力确保社会大局安全稳定。

会议强调,要抓实重点工作,全力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思想,做到“三个始终坚持”,实现“四个确保”,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感、获得感。

会议强调,要强化政治责任,为做好信访安全稳定工作提供坚强保障。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加强对信访安全稳定工作的领导,严格落实政治责任、工作责任、属地责任和主体责任。要牢牢把握工作主动权,迅速做出安排部署,加强指挥调度,有效整合力量,形成强大合力。要强化督导检查,严格责任追究,确保各项信访安全稳定措施落到实处。

会上,副市长、市公安局长谭学军,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尹南飞,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戴华峰分别结合各自分管工作作了发言。隆回县委、邵东县委政法委、新邵县公安局就做好下一步信访安全稳定工作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