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食药工质局举行”食品安全”知识抢答赛

【时间:2017-08-25 16:5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紫玲【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紫玲)8月24日,城步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在三楼会议室举行了“食品安全”知识抢答赛,本次知识竞赛共有五个代表队参加。竞赛题目从食品安全法律法规、食品安全标准、检验规范要求、食品安全时事政治方面的知识,到一些科普类的食品安全生活常识,包罗万象、丰富多彩。15名参赛选手围绕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展开了激烈的角逐,竞答踊跃积极,现场气氛热烈,最后决出一、二、三等奖各一名,充分展示了各代表队参赛选手扎实的专业知识、精湛的专业技能、融洽的团队精神。现场观众答题亦是跃跃欲试,毫不示弱,整个活动过程精彩纷呈,高潮迭起。

近年来,为适应新形势监管工作的需要,满足人民群众对于食品药品安全的新期盼,城步食药工质局积极开展学习型机关创建,加强学习培训,提高人员素质,通过不断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机关书香气味渐浓,工作干劲更足,涌现出一批爱读书、勤学习、求上进的模范干部,该局杨良同志被评为全国执法先进个人,单位连续三年被评为全县学习型机关。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