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各界和在外邵阳人抗洪救灾捐款逾867万元

【时间:2017-08-28 08:3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伍洁 陈王子 周小几【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伍洁 通讯员 陈王子 周小几)8月25日上午,邵阳市第三次抗洪救灾捐赠仪式在市民政局五楼会议室举行,来自株洲市邵阳商会、北京市邵阳商会和市水利局代表们慷慨解囊,捐献爱心善款共计82.6万余元。

株洲市邵阳商会成立于2012年,是株洲最大的异地商会。7月上旬,株洲市邵阳商会向全体会员发出向邵阳赈灾捐款的倡议书,共有150多名会员参与募捐,捐赠爱心款50万元。在8月25日的捐赠仪式上,北京市邵阳商会捐款30万元,市水利局捐款26040元。

7月4日,市慈善总会发出抗洪救灾捐赠倡议后,得到社会各界和在外邵阳人的普遍关注和大力支持,市内外共有77家单位集体和个人积极响应。截至8月25日中午12时,市慈善总会共收到各界抗洪救灾捐款867.4551万元,捐物39.75万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