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工商联领导到城步指导脱贫攻坚和灾后重建

【时间:2017-08-28 09:2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立军 唐陈鹏【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杨立军 通讯员 唐陈鹏)8月25日至26日,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陈潇带队深入城步苗族自治县,指导脱贫攻坚和灾后重建等工作。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漆平波,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蒋科荣陪同。

陈潇一行来到省工商联驻村帮扶点城步丹口镇平南寨村,先后考察了太子田河堤、光伏扶贫发电站和太空莲、苗香梨、罗汉果特色种植基地,现场察看了该村水毁公路、河堤,走访慰问了结对帮扶贫困户,并在村部召开座谈会,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

陈潇充分肯定城步在脱贫攻坚工作上取得的成绩。对下一阶段的脱贫攻坚工作,陈潇要求,全体干部要绷紧思想之弦、克服麻痹松懈意识,始终抓紧抓实驻村帮扶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整改好各级督查中发现的问题,确保不出现新的问题;要抢抓时间,全力以赴地完成好各类正在建设当中的扶贫项目;要精细组织,实事求是,掌握好整村脱贫退出的政策及标准,准备好各类迎检基础资料,做好整村脱贫退出的验收工作。

今年7月1日和8月14日,城步两次遭受特大洪涝灾害,全县各乡镇都遭受了严重损失。灾情发生后,省工商联第一时间就向社会大众发出助力苗乡灾后重建的捐款捐物号召,并得到了热烈响应。26日,株洲联诚集团、湘商公益基金会分别向城步平南寨村捐赠灾后重建资金40万元,省工商联机关党委向平南寨村捐赠灾后重建资金13353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