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举办庆祝建军90周年 美术摄影作品展

【时间:2017-08-29 10:0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小幸【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刘小幸)8月28日,以“光辉岁月·砥砺前行”为主题的邵阳市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暨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美术摄影作品展在邵阳美术馆开幕。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周迎春宣布作品展开幕。

参展作品中,《嗅枪队》《当年红军又回来》《红军不怕远征难》等一系列国画引得不少市民纷纷驻足观看,细细品味。这些作品主题突出,集思想性、教育性、艺术性为一体,画面生动传神,从不同侧面、不同角度、不同领域体现了军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鱼水深情。本次展览共展出邵阳籍艺术家创作的122件美术和摄影作品,类别涵盖中国画、油画、版画、剪纸、水彩水粉等,充分展现了中国人民解放军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

“这里有传统的画,又有现代的画,形式多样,多幅作品后期处理又像油画又像版画,让我们大开眼界。”市民冯先生说。

据介绍,此次美术摄影作品展由市委宣传部、邵阳军分区政治工作处、市文体广电新局、市文联联合主办。市美术家协会、市摄影家协会经过一年多的采风创作,指导修改,选稿定稿,推出这一主题展览,旨在以艺术之美感动观众,影响社会。此次展览将持续至9月5日,免费对公众开放。

当天,周迎春还看望了我市部分老文艺家。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