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昆高速邵怀段大量彩色塑料颗粒散落高速路面

【时间:2017-08-30 09:0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宋三刚 罗文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宋三刚 通讯员 罗文明)8月26日,路政队员经过3个多小时的清扫,才将散落在行车道及应急车道上的塑料颗粒清理掉,确保了道路安全畅通。

当日上午9时许,省高管局邵阳管理处大水养护所巡逻人员巡逻至沪昆高速邵怀段K1287+400至K1286+800处,看到左半幅路面一片色彩斑斓。见此,工作人员立即将车辆打开警示灯,并立即下车查看。原来,路面上有大量的彩色塑料颗粒,覆盖了行车道和应急车道,严重影响行车安全。

情况紧急,养护人员不等清洁人员到来,主动开始清扫工作。他们先把散落在路面上的塑料颗粒扫成几堆,然后利用铲子将这些塑料颗粒集中装入编制袋中,暂时放置在路肩旁的安全区域内。

经过养护人员三个多小时的清扫,彩色塑料颗粒被全部清理干净,路面恢复原貌。工作人员将清扫的塑料颗粒共装载了18个编织袋,放在巡逻车车厢里,带离高速公路。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