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上半年新增市场主体2.2万户 增长17.53%

【时间:2017-08-30 09:2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宁如娟 李海辉【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宁如娟 通讯员 李海辉)8月28日上午,记者从邵阳市工商局“聚焦大战略,勇担排头兵,喜迎十九大”工作推进会上获悉。截至6月30日,全市各类市场主体总数达22.4万户,今年新登记市场主体2.2万户、增长17.53%,市场活动持续迸发。

今年,我市继续推进商事制度改革,出台《邵阳市企业集群注册登记管理试行办法》,推广企业集群注册。目前,全市已注册各类商务托管企业32家,800余户微小企业主通过集群注册实现了创业梦。在邵东县、大祥区和北塔区试行个体工商户简易注销改革,对申请表格、证明材料等各方面、多环节进行大幅优化、缩减、删免,初步实现了“随到随办”的改革目标,让市场主体进退更为便利。同时,加快存量企业的换照工作,为“多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创造更有利的基础条件。今年上半年,我市企业换照率为69.8%,在全省排名第三。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