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主朋友注意了 梽木山互通9月2日起将全封闭施工

【时间:2017-08-31 15:44】【来源:红网时刻【字体:

blob.png

红网时刻长沙8月31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黎棠)近日,记者从湖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获悉,连接G60沪昆高速与G55二广高速的梽木山互通,将于9月2日开始进行施工改造,预计9月4日施工结束。施工期间,从G55二广高速转G60沪昆高速往怀化及昆明方向的匝道,将会进行全封闭的交通管制。

本次封闭车道施工期限为2天,影响的车流量为从邵永高速公路北上转沪昆高速前往怀化、昆明的车辆。怀化、昆明方向车辆需经邵阳南、邵阳西收费站绕行。具体分流路线为:

1、由G55二广高速转G60沪昆高速往东行驶,到邵阳南收费站调头,再继续沿高速往西行驶。

2、由G55二广高速一路北上到邵阳西收费站,在邵阳西收费站调头南下,到梽木山互通再往西行驶。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