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直机关“爱廉说” 廉政主题演讲决赛落幕

【时间:2017-09-01 09:5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高扬【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高扬)8月29日晚,2017建行杯“爱廉说”邵阳市直机关廉政主题演讲决赛在市委礼堂圆满落幕。省直机关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杨勇权,省直机关工委委员余卫星,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直机关工委第一书记李万千,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周迎春,市委常委、纪委书记邓广雁观看决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大赛在集体朗诵周敦颐的《爱莲说》中拉开帷幕。周敦颐的后裔周舟也特意赶到决赛现场,为大家献唱电影《爱莲说》主题曲《爱莲说》。国防科大教授、省演讲学会副会长徐佐林,就“爱廉说”与邵阳深厚的历史渊源、爱莲文化现实意义进行了精辟点评。决赛中,10名选手满怀深情地讲述了身边一个个感人肺腑的党风廉政典型。经过激烈角逐,来自市国税局的瞿楚翘力挫群雄,夺得一等奖;欧阳湘泉、李妮、徐湘雄、周俊杰获得二等奖;刘威、扈驰柠、邓映雪、孙纲、夏艺方获得三等奖。

李万千在致辞中,充分肯定市直机关工委以党风廉政建设为平台,以演讲赛为手段,传承爱莲文化,倡导廉洁风尚,展示机关党员队伍良好精神风貌。希望市直各单位要以这次“爱廉说”主题演讲比赛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整顿党风政风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化反腐教育,弘扬廉政文化,为加快实现“二中心一枢纽”战略目标再创佳绩,以优异的业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比赛由市直机关工委、纪工委主办,邵阳传媒网、邵阳手机台、市演讲与口才学会承办。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