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党委办公室工作座谈会召开

【时间:2017-09-01 09:5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国栋【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曾国栋)8月31日下午,邵阳市党委办公室工作座谈会召开,会议传达贯彻全省党委秘书长会议精神,总结上半年工作,部署下阶段工作。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委办公室主任李万千出席会议并讲话。

今年以来,全市党委办公室系统以“十讲十当”主题活动为抓手,忠诚服务领导机关、全力提升政务服务水平,尽心服务基层单位、全力提高事务服务质量,倾情服务人民群众、全力加强机关建设,为推进“二中心一枢纽”建设提供了优质高效服务。

会议强调,全市党委办公室系统要紧扣保障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这一主线,围绕省委、市委中心工作,积极履职尽责,充分发挥作用,切实当好“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

李万千要求,要注重超前谋划,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把迎接服务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党办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坚持把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进一步用全会精神来深化认识、指导工作。要严格按照省委、市委的要求,协调有关部门切实抓好精准督查和政策解读,加快推进脱贫攻坚工作,协助抓好金融风险防控、信访安全稳定、环保突出问题整改、生态文明建设等工作,协调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统筹抓好市委重点中心工作。

李万千强调,要认真抓好党内请示报告制度的贯彻执行工作,加大对相关文件的学习贯彻和督促检查力度,切实提高党内报告工作的时效性和报送质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