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部署下半年城建工作 加快推进城镇基建

【时间:2017-09-02 08:1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马娟 范志超【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马娟 范志超)8月31日下午,邵阳市城建城管系统召开专题推进会,就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重点城镇基础设施项目建设、住建领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部署推进。副市长蒋志刚要求如期完成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加快推进城镇基建,切实做好安全生产,以优异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会议就大祥区红星社区烧烤夜市、黑臭水体整治、城乡生活污水处理、城乡生活垃圾治理等问题作出整改要求,并就下半年城区重点城镇基础设施项目建设进行部署。计划通过开展建筑工程安全生产大排查,治理事故隐患、强化安全生产监管、全面加强私房和农村建房安全监管,并下发了《邵阳市城市规划区私房建设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

蒋志刚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对中央环保督察反馈的所有问题,不等不靠,立行立改。要以水源地保护、黑臭水体治理、垃圾治理为重点,压实责任,齐抓共管,以整改为契机,完善“双修双改”四年行动方案。要客观分析我市当前基建项目建设面临的严峻形势,突出抓建设进度、要素保障、环境优化,打好重点项目建设这场硬仗。要全面开展住建领域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改,压实住建领域安全生产责任,确保安全高效地完成各项建设任务,以优异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会上,住建、城管、城投、国土、公用事业等部门及各县、市(区)相关负责人就下半年城建领域工作进行表态。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