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产业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会议研究策略

【时间:2017-09-06 09:2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国栋【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曾国栋)9月5日上午,邵阳市产业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会议,听取市产业办、各产业组以及优化环境组前段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龚文密,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讲话,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长张殿文主持。

市领导周国利、李万千、周迎春、邓广雁、赵为济、李华和、蒋志刚、晏丽君、王若波、蒋科荣、邓联日、尹南飞等出席会议。

市产业办根据市委市政府相关文件精神,共筛选重点产业项目396个,总投资2212.6亿元,其中今年投资365.1亿元。截至8月底,86个市本级重点产业项目共完成投资64.6亿元,为年度计划的52.33%。

会议充分肯定了各组前段工作所取得的成效。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转变工作作风,抓实项目建设,推进产业加快发展。

会议强调,要继续解放思想、开阔思路,精准制定产业发展规划,精心研究促进各产业发展的实施意见。要突出产业重点,聚焦重大项目,推动企业落地。要积极引进新产业、培育新业态,创新融资模式,加快产业升级。要大力招商引资,建强拉长产业链条,解决好量的问题。要围绕重点产业有针对性地引进有实力的大企业,解决好质的问题。要积极整合资源,扶持做大现有企业,打造一批亮点产业和知名品牌,培育一批上市公司。要强化调度、协调,压实责任,及时研究解决相关具体问题,形成加快产业发展的合力,推进重大项目建设。要充分发挥社会各界的积极性,让市本级和县市区各尽其责,让政府和企业各尽所能,国有企业和民营企业各展所长。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