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澧县赛段9月20日鸣枪开赛

【时间:2017-09-06 09:36】【来源:​尚一网李博【字体:

尚一网讯(记者 李博)9月5日,2017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澧县赛段新闻发布会暨招商说明会在澧县行政中心举行。尚一网记者从发布会获悉,比赛将于9月20日正式开赛,比赛为100公里绕圈赛,途经澧县体育中心、津澧大道、沅澧快线、城头山遗址公园等。

发布会现场。尚一网记者 李博 摄

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是经国际自行车联盟、国家体育总局批准,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主办的中国唯一国字号跨区域的高水平国际自行车赛事。自2010年创办以来,已连续举办七届。今年是全国举办的第八届、湖南承办的第五届,赛期为9月10日至9月24日,将途经河北、山西、四川、贵州、湖南、湖北、广东7个省,竞赛距离1200公里,行车总距离6000余公里。

据了解,2017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澧县赛段共有22支车队参加,其中国外队伍16支,国内队伍6支,包括中国台北、香港各1支队伍。具体路线为:澧县体育中心→津澧大道→沅澧快线→绕城北线→302省道→城头山遗址公园→张大公路→临江路→绕城东线→沅澧快线→绕城北线→302省道→城头山遗址公园→张大公路→临江路→绕城东线→津澧大道→澧县体育中心。赛事当中除了专业比赛,还有嘉年华、群众骑行、荣誉骑行三大活动。

此次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管理中心、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主办,中共澧县县委、澧县人民政府承办。目前,赛事的招商工作也在紧锣密鼓的进行当中,具体参与方式有赛事协办与赛事支持两种方式。其中成为本次活动的协办单位,可获得1个荣誉骑行的嘉宾名额,起终点区域2块广告牌(3m*1.5m)的使用权,嘉年华区域2块广告牌(3m*1.5m)的使用权,赛道两边广告牌、旗帜、灯标小型广告牌的使用权。在本次活动对外官方宣传中出现协办单位名称;尚一网全年软文宣传5篇;尚一网活动专题出现协办单位名称;尚一网首页底部合作单位图标,点出进入协办单位网站;尚一网官方微信2次;相关合作回报未尽事宜双方协商进行广告植入;成为本次活动的支持单位,可获得1个荣誉骑行的嘉宾名额(共10个名额,先签约先得),起终点区域1块广告牌(3m*1.5m)的使用权,嘉年华区域1块广告牌(3m*1.5m)的使用权,赛道两边广告牌、旗帜、灯标小型广告牌的使用权。在本次活动对外官方宣传中出现支持单位名称;尚一网首页底部合作单位图标,点出进入协办单位网站;尚一网全年软文宣传3篇;尚一网活动专题出现支持单位名称;尚一网官方微信1次;相关合作回报未尽事宜双方协商进行广告植入。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