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部分宣传栏杆破损 小孩宣传栏内玩耍存安全隐患

【时间:2017-09-06 09:4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肖燕【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肖燕)在破损的宣传栏内玩耍,既不安全,又不文明。9月3日上午,北塔区资园农贸市场附近就出现这样一幕:只见一个男孩坐在破损的宣传栏杆上,双手抓住杆子玩耍,一个小女孩则径直往上爬,下面一个男孩则抓着坐上护栏内男孩的脚,另一个男孩正快速往这边赶来,孩子们似乎玩得很嗨。

虽然孩子们兴致很高,但有路过的市民却为此着急。市民王女士表示,此举险象环生,孩子们都比较小,万一不小心从上面摔下来,极有可能伤害身体,存在安全隐患。我市正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孩子们的行为显然与文明相悖,更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主调格格不入。同时,有关部门应该及时修复破损的宣传栏,家长及学校也要不断加强安全教育、文明教育,提前预防类似既不安全又不文明的行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