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扬子巴士公交司机拾金不昧 目前正多方寻失主

【时间:2017-09-06 09:5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伟胜【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伟胜)9月1日下午14:30左右,邵阳扬子巴士有限公司33路公交车驾驶员龚凯,在城西供电所终点站执行公司一趟一扫的规定打扫车内卫生时,在车内拾到数千元人民币。

时值正午,附近行人车辆稀少,龚凯在原地等待了近一刻钟,依然不见失主到来,他立即向公司领导汇报并将现金交到公司,目前公司正在多方寻找失主。

今年以来,邵阳扬子巴士有限公司充分发挥“让市民满意、让政府放心”的企业宗旨,着力提升公交车数量和站点上的硬件设施配备,全力提升员工的服务文化与道德水平,以微笑服务创建文明公交品牌。截至9月1日,该公司驾驶员在公交车上捡到并归还乘客遗失的物品与现金共计40余起。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