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祥区:涤清学校周边环境

【时间:2017-09-07 08:4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伍洁 郑轶【字体:

执法人员正在学校周边小商品店检查是否销售“三无”食品。伍 洁 摄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伍洁 通讯员 郑轶)9月6日,大祥区政法委牵头,组织区城管、公安等部门联合整治学校周边环境。整治重点:学校周边占道流动摊点、道路安全、无证无照经营、食品安全等。

当天早上7时,整治行动人员分成两个小组,一组去往市四中、五中、向阳小学,一组去往市十中、大祥一中、邵师附小。在市四中校门口,记者没有发现占道经营的流动摊点,但沿线部分门店有越门经营行为,执法人员规劝店主入门经营。同时,一些早餐店熟食区没有安装“三防”设施,执法人员要求经营户立即整改到位。在邵师附小检查中,大祥区食药监局执法人员发现学校附近有三家小商品店出售来历不明的“三无”食品,包括过期的饮料和没有正规标识的辣条、豆腐干,执法人员当场收缴封存15箱“三无”食品。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