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区茶元头办事处:精准扶贫“技能培训” 举办中式面点培训班

【时间:2017-09-07 15:2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静颖 汤丹【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静颖 汤丹)9月4日-9月9日,北塔区茶元头举办为期一个星期的2017年贫困户中式面点培训班,培训班邀请了锦程学校面点老师到会授课,该办建档立卡贫困户5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上,面点老师在课上讲解了糕点的种类,注意事项,糕点小吃基本情况、糕点小吃创业注意事项策等内容,让大家对糕点小吃产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培训课上气氛热烈,老师和学员进行互动交流--,提供不少小吃招工信息,不少学员表示,想要更进一步地学习制作糕点小吃,争取就业。

“老师,请问肉和拌料的比例是多少?”“老师,下锅后要多久才能进行下一步?”在实际操作课上,谢老师现场演示了包子、饺子、麻花等小吃烹饪技术,学员们围在他身边,个个聚精会神地看着老师的示范操作,仔细记录,不时细声询问,并在老师的指导下,有条不紊地学习制作各类糕点小吃。 

通过此次培训,学员们感到学有所获,不仅初步掌握了制作面点小吃的烹饪技术,也增强了他们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