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区处置一非法储存烟花爆竹窝点

【时间:2017-09-08 10:3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袁光宇 孙先礼【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袁光宇 通讯员 孙先礼)9月4日上午10时许,北塔区新滩镇街道办事处安监人员在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行动中,发现辖区内江北农场一处民房内存放有大量烟花爆竹。该区安监、公安等部门立即联合行动,成功端掉了这一非法窝点。

据查,该区烟花爆竹经营户杨某今年3月低价租赁江北农场一户居民空置的三层楼房,用于非法储存烟花爆竹。由于该楼房地处偏僻,极其隐蔽,在前几轮排查中均未被发现。9月1日,新滩镇街道办事处组织了40余名干部,采取“村不漏组,组不漏户、户不漏房”的方式,逐村逐户逐房开展地毯式大排查。排查中发现,该处居民房屋大门紧锁,后窗用红砖封闭,户主对房屋用途闪烁其辞。于是,新滩镇街道办事处干部立即向安监、公安部门报告。经执法部门强行破拆门窗,发现屋内存放有1600余件烟花爆竹,且其中200余件为违禁品,构成了严重的安全隐患。该区安监、公安部门迅速对2名涉案当事人采取了强制措施,并紧急调用了3台危爆车,将非法储存的烟花爆竹转运至打非治违仓库封存。

目前,2名涉案当事人已被治安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之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