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陈家坊镇联合开展执法检查行动

【时间:2017-09-09 10:3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志坚 段荣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志坚 段荣星)9月8日,新邵县陈家坊镇党委副书记彭德新、政协主人钟展望、常务副镇长李琪等领导带队,组织工商所,派出所,文化站,安监办,交警队,运管所等多个部门组成检查组,在全镇范围内开展联合执法检查行动。

联合检查组对学校,医院及其周边摊贩,商店和道路交通安全进行联合检查,重点检查消防和食品安全等,检查中发现普遍存在消防安全隐患,如灭火器过期,消防栓装备不齐等,校园周边商店存在贩卖过期食品的现象。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提出了整改意见,下发整改通知书,并责令其限期整改,明确复查时间。

下一步,该镇将继续加大整治力度,形成大范围高压态势,确保镇域安全工作落到实处。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