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举行庆祝教师节座谈暨优秀教师表彰会

【时间:2017-09-09 11:0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超 陈孝华 邓玉琪【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李超 通讯员 陈孝华 邓玉琪)9月8日,邵阳市举行庆祝第三十三个教师节座谈暨优秀教师表彰会。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长张殿文指出,要始终坚持教育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努力把邵阳打造成人才辈出的教育强市。

会议表彰了吴巍巍等100位邵阳市优秀教师、陈友林等19位邵阳市优秀教育工作者、唐锦文等20位2017年邵阳市最可爱的乡村教师。

张殿文指出,教育是民生之本、发展之基,要进一步关注教育、重视教育、支持教育,真正做到认识到位、领导到位、措施到位、保障到位。要始终把提高教育质量作为教育发展的核心要求,坚定不移地推动教育综合改革,扎实抓好素质教育,全面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要深入持久地促进教育公平,逐步缩小城乡、区域、校际之间的差距,合理配置教育资源,切实解决幼儿园入园难、城区学校大班额等突出问题,推动我市教育事业的健康、有序发展。

张殿文寄语全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要争当敬业乐业、创新创优、求精求实、任劳任怨的表率,积极投身教育创新实践,以求真务实的治学态度和严谨自律的专业精神,关爱每一名学生,关心每一名学生的成长。

市领导赵为济、李华和,老领导、市教育基金会负责同志刘志刚、伍想德、郭国清、王宽怀等出席会议。副市长李华和就进一步做好全市教育工作提出要求。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