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投入6000万元帮助受灾群众开展灾后重建工作

【时间:2017-09-10 13:1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林彰清【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林彰清)邵阳市着力推进灾后恢复重建工作,全市共投入资金6000余万元帮助群众开展灾后恢复重建工作。截至8月底,全市共有5276户因灾倒损房屋对象纳入因灾倒损农村居民住房恢复重建(其中重建户1995户,损房维修户3281户),重建户开工率达60%,损房恢复户修复率57%。其中受灾严重的武冈市、新邵县、邵东县、洞口县开工率已超过70%。

为贯彻落实《湖南省2017 年受灾困难群众生活救助和因灾倒损农村居民住房恢复重建实施方案》(湘民发【2017】28号)和《关于做好2017年全省因灾倒损农村居民住房恢复重建工作的通知》(湘民发【2017】40号)文件,我市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各级民政部门主动作为,积极稳步推进全市因灾倒损农村居民住房恢复重建工作。市人民政府成立了2017年因灾倒损农村住房恢复重建工作领导小组,各地相继出台重建方案,相关部门相互配合,形成灾后重建工作合力,反复核实摸清倒损住房恢复重建底数,加大重点对象的支持力度,多方筹措恢复重建资金,帮助受灾群众开展灾后重建工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