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拥军参加湖南省园艺学会2017年学术年会

【时间:2017-09-11 08:5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袁枫 杨红【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袁枫 杨红)9月9日至10日,湖南省园艺学会2017年学术年会在我市召开。副市长肖拥军参加年会并致词。

会上,来自华中农业大学、北京农学院、四川省农业科学院、湖南蔬菜研究所、湖南省园艺研究所、湖南农业大学等科研院所院校的专家、教授们分别就现代园艺创新发展、蓝莓高效栽培技术、辣椒产业发展、休闲农业与精准扶贫、西甜瓜种子生产加工处理、柑橘发展等方面进行了学术交流。年会期间,正逢华中农业大学校长邓秀新院士在邵考察调研,借此机会邓秀新院士结合考察成果就邵阳的柑橘产业发展作了专题报告。

10日,与会人员考察了邵阳农科院、邵阳农业科技示范园、隆回七江等现代农业示范基地。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