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人社局部署安全生产大检查

【时间:2017-09-11 10:3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杜乐兰【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杜乐兰)为贯彻落实武冈市安委会关于做好迎接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大检查的会议精神,9月10日上午,武冈人社局召开了全局系统安全生产大检查部署会议,要求各单位认真学习会议和文件精神,迅速开展自查和整改,坚决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会议决定对全局系统进行一次安全生产大检查,检查范围要做到全覆盖、无死角,重点是建安公司在建工地、技工学校、消防设施和用水用电等方面。检查的内容是:各单位关于安全生产会议传达贯彻落实情况和安全生产责任制、安全生产“一岗双责”等制度落实情况;局系统办公楼安全通道、消防设施和用水用电情况;技工学校消防、食品安全等方面;建安公司在建工地的施工用电、施工现场封闭、施工人员佩戴安全帽、安全生产宣传标语张贴、文明施工等方面。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