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四项目在第四届湖南省创新创业大赛获奖

【时间:2017-09-12 09:3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贺旭艳 易自然【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贺旭艳 通讯员 易自然)9月11日,从邵阳市科技局传来消息:在省科技厅发布的第六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湖南赛区)暨第四届湖南省创新创业大赛获奖名单中,邵阳市4个项目获得优秀奖,1个项目成为全国总决赛参赛对象,为我市近年最好参赛成绩。

此次大赛由省科技厅联合省财政厅、省教育厅、省委网信办、团省委和省工商联共同主办,按照初创企业组、成长企业组和团队组三个类别分别进行比赛。我市获奖项目中,湖南德沃普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参赛项目“高效节能有载调容调压电力变压器及核心配件研发制造项目”获得成长企业组优秀奖,并将参加全国总决赛;湖南漆雕氏制造股份有限公司参赛项目“纳米抗菌自洁墙面漆”获得初创企业组优秀奖;湖南豆宝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参赛项目“爱豆团队”和邵阳学院装卸能手团队参赛项目“柔性调节装卸能手”获得团队组优秀奖。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