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局严督金桥小学食品安全

【时间:2017-09-12 15:2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周辉雄【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晓彬 周辉雄)9月11日下午,隆回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一行四人联合金石桥镇中心校,在负责食品安全的罗录云校长的陪同下,对金石桥金桥小学食堂食品安全进行全面检查。 

此次检查,重点对食堂持证经营情况,食品经营许可证、从业人员健康证、食品采购台帐验收等情况,及各项登记制度落实情况,食品成品留样,餐炊器具清洁、消毒等,还特别强调了学校食堂禁止采购野生蘑菇等存在安全隐患的食品供师生食用。

据悉,食药工质局执法人员对该校食堂食品安全落实到位,管理正规有序等给予充分肯定和好评,该校领导表示,一定虚心学习食品安全知识,勤抓细管,严抓落实,确保全校师生吃上放心饭菜,让家长和各级监管部门放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