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掀起99公益日捐赠热潮 奇迹源于爱心汇聚

【时间:2017-09-13 09:0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贺旭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贺旭艳)“腾讯99公益日第三天,截至上午9点20分,洞口县大邵公益‘陪留守孩子过生日’项目共收到1696人次爱心捐赠,累计捐赠金额达到60269.03元。项目款项120%超额完成,奇迹来源于爱心汇聚!公益路上感恩有您!”9月9日上午,腾讯配捐额度一用完,大邵公益的微信群里就传出了喜讯。

9月7日至9日,在市慈善总会的指导和推动下,我市公益界人士掀起了持续三天的捐赠热潮,为我市一批获得腾讯99公益日配捐资格的公益项目积极募集公益资金。作为我市最大的助学公益组织,市大邵公益志愿者联合会根据各县实际情况,成功申请到了陪留守儿童过生日、共筑湖南儿童壹乐园、留守儿童睡前故事、衣份爱心衣份温暖项目四个项目。市壹心慈善志愿者协会开展了“助学筑梦,双百行动”项目的配捐活动,拟为100名贫困学子筹集学费,并和100名孩子举行为期两天的联谊,让孩子们感受来自集体的温暖和社会的大爱,从心灵上帮助孩子成长。市红心林志愿者服务会通过“志愿者融入孤儿家庭”和“关爱玻璃人—救助邵阳地区血友病患者”项目,为“助少”和“助特”志愿服务募集资金。市和谐社工的“社区助老爱幼厨艺坊”等一批公益组织的公益项目,也参与了此次腾讯配捐活动。

“99公益日”是由腾讯公益牵头联合数百家公益组织、知名企业、爱心媒体等共同发起的一年一度的全民公益活动,旨在用移动互联网化、社交化等创新手段,用轻松互动的形式,发动全国数亿热爱公益的网民通过小额现金捐赠等行为,以轻量、便捷、快乐的方式参与公益。纳入此次配捐活动的项目,在9月7日、8日、9日这三天,网民捐赠1元,即可获得非定向配捐1元,腾讯配捐X元,也就是让1元钱变成2元+甚至3元。今年是99公益日实施的第三年,配捐总金额突破6亿元。我市公益组织今年首次由市慈善总会集中进行了指导、培训和推动,在事先积极谋划和广大爱心人士支持下,参与的项目和获捐金额,均远胜往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