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一网民散布谣言被拘

【时间:2017-09-13 09:0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袁光宇 张朱北【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袁光宇 通讯员 张朱北)9月11日,违法嫌疑人苏某生到绥宁县公安局网安大队投案自首,主动交代了其散布谣言的违法事实。

今年8月31日14时许,苏某生在微信群中看见网民转发绥宁县公安局民警在九龙医院处置医闹的视频时,未经核实视频真实情况,擅自编辑、发布“警察打死人”等虚假消息,导致该虚假消息被网民大量扩散,造成了恶劣影响。绥宁县公安局遂对此进行立案查处。

目前,苏某生因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五条,被绥宁县公安局依法执行行政拘留。

据悉,苏某生微信名“栗平苗寨”,男,绥宁县关峡苗族乡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