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民家中地板刚装上就起泡 工商部门来协调

【时间:2017-09-13 09:2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陈星)9月11日,家住江北地王大厦的周先生家里起泡的地板终于被换掉了,商家也给了他一定的赔偿,他对此非常满意。

今年3月,周先生便着手装修家里的新房,精挑细选,他在江北建材城的一家商铺内选择了一款橡木地板。今年6月,家里整体装修完工以后,地板也顺利装上了。

装好以后,周先生和家人一起在新房里搞卫生。在搞卫生时周先生发现,主卧室有几块地板踩上去总感觉比其他地方要高一些,仔细观察才发现,木地板像是被水泡过一番,有点起泡了。

随后,周先生仔细检查了家里的所有地板,发现客厅有两处地板起泡,儿童房有一处地板起泡。才装上的地板就有4处起泡的地方,这让周先生严重怀疑地板的质量。

找到商家协商,商家只承诺将几处起泡的地板重新为周先生换新的。

“现在才装上就出现了这样的问题,我已经严重怀疑这个地板的质量了,要求整屋全部更换新的。”周先生说。双方僵持不下,最终交给工商部门来协调。

北塔工商分局的执法人员在执法过程中发现,该商家所提供的合格证明是有效的,但地板出现问题也是事实。

经过近半个月的协调,最终商家同意将周先生家起泡的地板全部更换,并且赔偿周先生2000元钱。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