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胜带队到湖南省恭兵食品有限公司现场办公

【时间:2017-09-13 09:3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智英【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智英)9月11日下午,邵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德胜召集市经信、农业、城建投等部门及北塔区人民政府主要负责人,到湖南省恭兵食品有限公司现场办公。

年产3万吨的恭兵食品有限公司特色豆制品项目总投资约3亿元,于2015年10月正式开工建设,计划2017年底一期工程竣工试产,2019年二期工程竣工投产。该项目被列入省“四千工程”、市重点建设项目和湘商产业园项目。

现场办公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前期工作进展情况,并就如何解决恭兵食品有限公司面临的生产污水与城市公共污水管网连接排放问题建言献策,表示将帮助企业解决切实困难,提供良好的生产环境。

刘德胜强调,支持实体企业发展是市委经济工作暨产业发展大会的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明确责任,加强沟通,全力为企业排忧解难,确保项目尽快建成投产。市区两级分别成立专门协调机构,各相关部门要按照职能分工与时间节点,全力帮助企业解决发展难题。市城建投要按照市政管网与道路建设同步的原则,快速推进屈原路和青园路的土地报批、设计和招投标等工作,抓紧拨付拆迁补偿资金。北塔区人民政府要负责落实征收拆迁和矛盾调处等相关工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