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学军暗访、督导安保维稳工作

【时间:2017-09-13 09:5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袁光宇 潘帅成 邓琢玲【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袁光宇 通讯员 潘帅成 邓琢玲)9月11日下午,邵阳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谭学军奔赴三区公安分局、新邵县公安局,暗访、督导安保维稳工作。

谭学军一行首先到北塔公安分局,深入分局刑侦、治安等办案大队检查。他指出,公安机关的主业就是侦破打击,人民警察的首要职责就是办案,希望分局民警再接再厉,继续提高破案效率,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在新邵县公安局酿溪派出所,谭学军详细了解安保维稳工作部署开展情况,并查阅了该所今年以来的立破案数据和打击处理工作台账。他要求全所民警要切实做好大排查、大研判、大管控、大整治等工作,高度重视侦查破案,确保辖区社会治安稳定。

在大祥公安分局,谭学军暗访和督导了治安、刑侦、经侦等办案部门,对照人员花名册抽查民警在岗情况。他要求重视警队风纪的整肃,打造一支纪律严明、执行有力的警员队伍。

在双清公安分局工业街派出所,谭学军慰问了派出所值班民警。当了解到该派出所办公用房虽已年久失修,但全所民警克服困难,多项破案指标排名该分局前列时,谭学军对派出所民警的攻坚克难精神给予肯定。他要求双清公安分局将工业街派出所列为2018年度的重点改造升级单位,进一步打造优良警队。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