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纪委组织观看电视专题片《巡视利剑》

【时间:2017-09-13 09:5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马剑敏 毛超林【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马剑敏 毛超林)9月7日起,由中央纪委宣传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五集电视专题片《巡视利剑》开始播出以来,我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积极收看并开展学习讨论,引发广泛热议。

该专题片共分五集,分别是《利剑高悬》《政治巡视》《震慑常在》《巡视全覆盖》《破解“历史周期率”》。 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党肩负的历史使命出发,把全面从严治党摆上战略布局,把巡视工作提到前所未有的新高度。

市纪委常委张世杰认为,党中央高度重视加强和改进巡视工作,十八大以来,巡视的强度、力度和效果前所未有,非常具有震撼力。市纪委干部谢姗姗认为,纪录片向我们展示了巡视工作的细节和中国共产党人敢于“刮骨疗毒”的气魄与决心。巡视利剑高悬之下,反腐败零容忍、全覆盖、无禁区,成效显著,振奋人心。

市纪委表示,将以集中收看《巡视利剑》为契机,要求广大纪检监察干部通过集中讨论、撰写心得等方式,确保最大限度发挥专题片的教育警示作用。下一步,我市将以实际行动深化巡察工作,紧盯重点人、重点事和重点问题,形成监督合力,推动管党治党向纵深发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