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迎春就邵阳市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开展专项督查调研

【时间:2017-09-13 09:5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书雁【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曾书雁)9月12日上午,邵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周迎春就我市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工作在市区开展专项督查调研。周迎春强调,要不断强化责任担当,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确保全市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工作零差错、零事故。

周迎春一行先后到邵阳广播电视台、邵阳广播电视发射台、邵阳广播电视监看监听中心和湖南有线邵阳网络电视有限公司进行督查调研。每到一处,周迎春详细询问安全播出业务开展和值班值守等情况,了解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敦促各单位要做好党的十九大召开前后安全播出应急预案,并形成长效机制。

周迎春强调,全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和领导带班制度,加强精细化管理,加强工作调度,加强设施设备维护和供电保障,确保我市广播电视安全播出零差错、零事故。市文化主管部门要加强对县级广播电视台的业务指导和工作调度,协助解决人员基本待遇保障和设施设备功能匹配等具体问题,着力提高播出质量、提升上稿数量,扩大邵阳对外影响力和美誉度;要加强对全市广播电视安全播出的监管督查,发现问题要及时反馈并督促整改到位。各广播电视媒体要关注民情、围绕中心工作采编更多更好的新闻资讯、打造更优的精品栏目来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