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委党校2017年秋季学期开学

【时间:2017-09-13 10:1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小幸【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刘小幸)9月12日,邵阳市委党校举行2017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市委党校校长张殿文寄语全体学员:珍惜学习机会,通过集中学习与党性锻炼,不断提升综合素质,为推动我市“二中心一枢纽”建设做出积极贡献。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李小坚出席。

张殿文对大家提出三点希望:一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切实增强维护核心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作为案头卷,在真学真懂上动脑筋;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作为工具书,在真信真用上下功夫。二要全面提升党性修养,做为官上的“清白人”。要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理论武装,增强宗旨意识;要严肃党规党纪,主动接受监督,坚持依法用权;要维护中央权威,维护党的团结,忠诚党的组织;要有作为,强本领,比奉献。三要努力弘扬好学上进的优良学风,做学习上的“带头人”。大家一定要珍惜学习机会,心无旁骛用心学,心中有戒自律学,心系实务踏实学,形成风清气正、你追我赶的良好学习氛围,促进知识更新,提升工作本领。

本次秋季学期主体班分为处级干部进修班、乡镇(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培训班和科级干部进修班,近150名学员参加学习。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