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委巡察三组巡察黑田铺镇动员会召开

【时间:2017-09-13 17:2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松柏【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松柏)9月12日上午,邵东县委巡察三组巡察黑田铺镇动员会召开。该镇全体镇村干部、部分“两代表一委员”、镇属部门和企业单位负责人、该镇近三年离退休老同志及群众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镇长曾逸峰主持,县委巡察三组组长刘文中作动员讲话,镇党委书记莫志福作了表态发言。

县委巡察三组组长刘文中在动员发言中就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性时指出:“开展巡察工作,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一项重大决策;开展巡察工作,是推动‘两个责任’落实的重要抓手;开展巡察工作,是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的迫切需要。”刘文中并对本次巡察任务进行了具体部署,指出重点是关注以下四个方面的内容:一是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情况;二是党组织的建设情况;三是惠农资金的管理使用情况;四是扶贫领域的腐败问题及扶贫攻坚落实情况。  

该镇党委书记莫志福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县委巡察黑田铺镇工作是一种特殊的关怀方式,我们要深刻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创造良好环境,保证巡察工作顺利开展;积极主动配合好巡察组开展工作;自觉接受巡查组全面深入的检查;诚恳接受监督,扎实抓好整改,确保巡察工作达到预期效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