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巡田乡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提高安全生产水平

【时间:2017-09-13 16:2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邹黔匀 吕海春【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邹黔匀 吕海春)近日,新宁县巡田乡党委政府牵头,组织乡人大、民政办、安监站、派出所、国土所、林业站等各个部门在巡田乡政府门口再次开展了“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年”宣传咨询日活动。通过宣传,强化了企业安全发展观念,提升全民安全素质。

在“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年”活动中,巡田乡党委政府多次带队深入各企业进行安全大排查,主要检查了新宁县石井山泉有限公司、新宁县顺隆矿业有限公司、金桂电站等企业,书记乡长希望各企业老板要练好安全生产“五落实”基本功:即一落实“三项岗位人员”责任制,突出企业负责人安全责任;二落实广泛开展全员安全培训教育,夯实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基础,企业要加大安全生产投入,加强技术改造升级,确保相关设施设备健全完善、可靠运行,符合安全生产要求;三落实全面开展安全质量标准化建设;四落实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工作;五落实做好安全生产事故应急管理工作。在安全隐患检查过程中,安监站和派出所等工作人员对存在的安全隐患及时反馈各企业,并责令其在规定期限内整改到位,让企业坚持以人为本和科学发展观,切实做到“不伤害别人、不伤害自己、不被别人伤害”的安全理念,全面落实化工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