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公开竞聘乡镇卫生院院长

【时间:2017-09-13 17:1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柏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柏平)9月12日上午,新宁县卫生计生局局长蒋颂华为王秋堂等16位本次公开竞聘产生的乡镇卫生院院长颁发了聘书。

为全面推进乡镇卫生院人事制度改革,建立干部能上能下、能进能出的选人用人机制,全面提升乡镇卫生院服务管理水平,新宁县卫生计生局决定对全县16个乡镇卫生院院长职位实行公开竞聘。该县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采取公开竞聘的方式,通过公开报名、资格审查等程序,符合乡镇卫生院院长竞聘条件的29人对16个乡镇卫生院院长职位进行了激烈角逐,王秋堂等16名竞聘者在“比思想、看评价,比能力、看业绩,比知识、看水平,比资历、看高低”“四比四看”量化考核中脱颖而出,在组织考察和任前公示中群众反映良好,被聘任到高桥镇中心卫生院等16个乡镇卫生院任院长。

为确保此次公开竞聘工作有序开展,该县纪检监察、人社、宣传等部门全程监督,实行竞聘职位、范围条件、程序三公开,切实增强了聘任工作的透明度,确保了竞聘工作的严肃性、公正性。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