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回龙寺镇召开2017年下半年“三联三送”活动动员会

【时间:2017-09-13 16:4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松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松涛)为扎实推进“三联三送”活动的开展,新宁县回龙寺镇党委政府在9月12日召开2017年下半年“三联三送”活动动员会,对下半年“三联三送”活动的开展做了具体部署。

动员大会上,回龙寺镇党委书记刘绍良在会上对2017年上半年“三联三送”工作进行了充分的肯定,邀请上半年取得好成绩的村书记进行先进典型发言,并对当前“三联三送”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要提高认识,全体干部务必树立更加牢固的群众观念和服务意识,真心融入,真情服务,转作风,接地气,做实事,解难题,努力维护和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二是要加强宣传,充分利用平安新宁微信公众号和村村响平台大力宣传政法综治工作取得的新成绩、抗洪救灾中涌现的先进人物与事迹,引导人民群众积极客观评价。同时加强干部队伍管理,强化工作作风,亮化窗口形象,提升综治民调干部队伍评价得分。三是要注重方法,运用群众语言,作为开展活动的重要切入点,推动作风改进和党群干群关系改善,打开群众思想上的心结,消除群众认识上的误区,提高我们在群众中的亲和力、感召力和引导力。

这次动员大会,拉开了回龙寺镇2017年下半年“三联三送”活动的序幕,吹响了为民服务、促进和谐的集结号。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