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八个县市文化馆有了流动文化车

【时间:2017-09-14 09:3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贻贵 柳书香 吕建设【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陈贻贵 通讯员 柳书香 吕建设)9月11日下午,由文化部为我省国家扶贫重点工作县和连片特困地区配送的首批21辆流动文化车,从衡阳衡山汽车制造有限公司驶往全省21个贫困地区。邵阳市除邵东县外,新邵县等8个县市文化馆各获得一辆装配先进、设施完善的流动文化车。

流动文化车配送工程,是继流动舞台车配送工程、流动图书车配送工程之后,中央对国贫县和连片特困地区的又一文化惠民工程。流动文化车专门为基层文化馆设计,配备电脑、电视、投影仪、影音系统、空调等设备,功能齐全、灵活便利,将极大地方便基层文化服务机构开展送戏下乡、送培训进村等多种形式的文化活动。

此次配送的流动文化车由文化部采用公开招标方式购买,样车已通过文化部验收。8辆流动文化服务车在我市的投入使用,将进一步拓展我市基层文化馆服务基层群众的空间和能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