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民药酒里喝出白虫子 店家解释当归生虫

【时间:2017-09-14 09:4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童中涵【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童中涵)9月12日中午,邵阳市民谭先生和朋友在一家位于邵水西路名为“强胖子腊味馆”的饭店吃饭,要了几碗药酒,可仔细一看酒里竟然有虫子。随后,谭先生找饭店老板周女士理论,店家解释,酒里有虫是由于泡酒的当归生虫所致。

据谭先生介绍,12日中午,他和朋友共6人在“强胖子腊味馆”吃饭,一共点了9个菜,期间还点了店里泡的药酒。“刚喝了一口,然后我一个朋友发现酒壶里面有白色的像蛆一样的虫子,其中我们倒出来的一个碗里还发现了三条,这下可把我们所有人恶心到了。”谭先生坦言,之后的沟通过程很不愉快,他们要服务员喊老板来,老板竟然要他们自己拿着酒壶去找她。“最后老板终于上来了,光把服务员骂了一顿,没有赔礼道歉的意思,我们理论一番之后,自己去外面买了白酒。”谭先生说,结账时除了五十元酒钱,其余四百元菜钱他们分文未少付给了店家,想起这次不愉快的用餐经历就一肚子气。

随后,记者采访了该饭店的老板周女士。周女士表示店里之前泡的药酒也出现过类似的问题,一般服务员会把虫子过滤掉。这坛酒是刚开的,应该是服务员疏忽,没有过滤,把有虫子的酒端上了餐桌。“酒是放再久也不会长虫子的,我们在里面泡了当归,开始放的时候也没有切片,应该是当归里面有虫子,中药泡酒这是难免的事情。”周女士如是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