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祥区推进S338干线公路建设

【时间:2017-09-14 09:5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胡晓建 谭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胡晓建 谭军)9月13日,大祥区就S338干线公路工程建设进行动员和部署,标志着S338公路大祥段建设正式启动。

S338大祥段是G320、S224、S231等周边路网通往市区的重要通道,与体育新城、国家农业科技示范园、大祥区湘商产业园相接,也是檀江街道、罗市镇的主要出口。S338干线公路大祥段18.9公里、总投资3.64亿元,起于戴家坪,下穿邵阳大道,经城南街道、檀江街道,止于与邵阳县交界的罗市镇划船村。根据规划,该路段起点至罗市桥按一级公路标准建设,设计时速80公里、路基宽24.5米;罗市桥至终点划船村按二级公路标准建设,设计时速60公里,路基宽10米。其中,起点至沪昆高速公路由市城投实施,沪昆高速公路至终点由大祥区实施。

大祥区将S338干线公路建设作为当前的重要任务来抓,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的各项工作。该区就扎实做好征地拆迁、招投标、质量监管等各项工作任务分解,并就切实抓好安全监管明确了措施,确保公路建设早日完工。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