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斑马线直通公交站台 行人车前绕道走》后续

【时间:2017-09-15 09:1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肖燕【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肖燕)9月12日,本报三版刊发《斑马线直通公交站台行人车前绕道走》一文后,受到读者关注,这一矛盾能否得到解决?为此,记者走访了有关部门。

9月13日下午,邵阳扬子巴士有限公司一陈姓工作人员在电话中表示,公交站台的设置是由运管部门考察后设置的,而非该公司,也不是该公司能左右的。至于这一设置是否合理?该工作人员表示,他不是具体管站台的,也没有具体去看,但可以向有关人员反映并进行实地考察,最终还是要运管处决定站牌的设立位置。

9月14日上午,记者来到市运管处,该处办公室工作人员建议记者联系分管副处长刘伟胜。刘伟胜在电话中表示,确实存在这个问题,该处在设置时也进行过考虑,按道理公交站台是不能设置在斑马线上面的,但红旗路斑马线比较多,交叉路口多,当时,他们考察时,没有发现更合理的站点设置位置。届时,他们会联系邵阳扬子巴士有限公司再一起去现场看看。他还表示,站台附近又在施工,移站不太好移,站台设置又不能跟对面的站台重合,否则更影响交通秩序。不过,这个问题该处会考虑,等旁边的施工完毕后,看是否有更合理的方案。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