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国税税收主题mv《征管下乡耶罗呀》开拍

【时间:2017-09-15 10:4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阳慧琴【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阳慧琴)“我们邀请了本土词曲创作家专门创作了《征管下乡耶罗呀》这支极富绥宁少数民族特色的歌曲,30名演职人员全部是我们单位的干部,大家利用休息时间,积极参与拍摄,经过4天紧张的排舞,现在正在拍摄中。”9月14日,MV的策划者邵长明说:“我们希望通过用生动而简单的歌舞形式,展现我们税务干部们在下乡走访中的所见所闻,体现我们和少数民族同胞们的鱼水情。”

“花桥对歌唱税法,绩效路上开新花,你是春风我是雨,奉献青春好年华……”正如歌中所唱,近年来,绥宁县国税局以绩效文化建设为抓手,不断提高队伍整体素质和纳税服务水平,在税法宣传、税收征管、税企文化共建等方面不断推陈出新,拉近税群关系,使社会各界更加了解国税工作,支持国税工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