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召开推进脱贫攻坚暨巡察工作动员会

【时间:2017-09-15 09:4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袁枫【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袁枫)9月14日上午,邵阳市召开推进脱贫攻坚暨巡察工作动员会。会议传达贯彻了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在全省市州委书记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龚文密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决策部署,扎实做好当前工作,强力推进脱贫攻坚暨巡察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讲话,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长张殿文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周国利、鞠晓阳、蔡典维、王昌义、陈华、李万千、周迎春、邓广雁等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全面落实全省市州委书记视频会议精神。要高度重视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坚持党委领导,确保守住网络安全底线,完善网络信息基础设施,大力发展电子信息和互联网产业,加快推进“互联网+政务”,不断提升工作科学化、精准化水平。要严格贯彻执行党内请示报告制度,确保政令畅通。要突出重点,扎实做好当前工作。不断提高财税质量,千方百计保增长,深入推进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强力推进脱贫攻坚暨巡察工作,防范和化解金融债务风险,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切实维护社会安全稳定。

会议要求,要加大脱贫攻坚突出问题整改力度,确保问题不查清不放过,成效不明显不放过,群众不满意不放过;要强力推进五大专项清理工作,按照“目标不变、力度不减、措施不改”的原则,继续推进“精准识贫、精准退出、精准帮扶、政策精准落地、资金监管”五大专项工作;要高度重视有关脱贫攻坚信访问题的处理工作,妥善处理群众举报,广泛接受社会监督;要深入推进“三走访、三签字”工作,迅速开展脱贫攻坚常态化督查考核。

会议强调,要狠抓经济运行调度,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要狠抓招商引资,确保产业加速发展;要狠抓项目建设,确保投资有序增长;要狠抓底线工作,确保社会和谐稳定。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昌义宣读市委第一轮巡察授权决定;市委常委、纪委书记邓广雁宣读我市扶贫领域典型案件通报并作巡察工作动员讲话;副市长肖拥军作脱贫攻坚工作报告。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