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交警洞口大队走进邻江小学

【时间:2017-09-16 16:1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张颂衡【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颂衡)9月14日,高速交警洞口大队走进邻江小学,为学生们上了一堂高质量的交通安全教育课。

据悉,高速交警洞口大队应洞口县黄桥镇邻江小学曾校长的邀请,百忙之中于9月14日上午赶赴邻江小学,给莘莘学子上了一堂交通安全教育课。主要内容有:交通安全知识讲座;乘车安全;交通安全知识问答;给部分贫困生赠送礼品等。整个过程井然有序,学生们学习情绪高涨,受到了一次很好的安全教育洗礼。安全教育课后,曾校长做了总结发言,要求同学们高度重视自身安全,牢记警察叔叔们的教诲,把学校安全教育提升到了一个新的台阶。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