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中国梦,感恩公益行” 公益演讲报告团走进绥宁一中

【时间:2017-09-16 16:1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侯慧【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侯慧)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9月15日,“践行中国梦,感恩公益行”大型公益演讲报告会走进绥宁一中,近3000名师生聆听了e百分教育集团文华老师的主题演讲。

校长唐立新代表绥宁一中师生,向演讲团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文华老师用生动的事例、极具感染力的语言、高超的演讲魅力、感动了现场的每一位老师和学生,会场赢得了一次又一次热烈的掌声。当讲到家国情怀时,现场庄严肃穆,国歌响起,全体学生举起右手向国旗敬礼,表达对祖国的热爱;讲到汶川大地震时,同学们低头向所有死难的同胞默哀;当讲到父母对子女的无私奉献时,同学们潸然泪下,双手高举过头顶,“爸爸妈妈我爱您,爷爷奶奶我爱您…”呼喊声响彻整个校园;讲到感恩老师时,同学们争先恐后走上讲台,用真挚的语言表达对老师的感谢,和老师深情相拥。这一幕幕场景,一声声发自内心的表白,唤醒所有同学去感恩父母、感恩老师、感恩祖国,同时对激发孩子们学习潜能具有深远的意义。

演讲结束后,唐立新校长做总结性发言,全体同学跟着唐校长振臂高呼“昨天的我已经过去,今天的我重新开始,明天的我再创辉煌”。

为了帮助同学们提高学习成绩,e百分教育集团向学生免费赠送了在线教育学习卡,让山区的孩子拥有优质的教育资源,通过在线学习获得成长和进步。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