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双二十”重点项目调度会强调 以超常规的力度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时间:2017-09-16 15:0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宁 煜【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宁煜)9月15日,邵阳市召开“双二十”重点项目调度会。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龚文密强调,各项目单位要突出工作重点,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主动性,以超常规的工作力度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出席并讲话。

市领导张殿文、周国利、鞠晓阳、蔡典维、周迎春、邓广雁、李志雄等出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蔡典维主持会议。

今年5月以来,市委市政府部署开展“喜迎十九大建设新邵阳”重点建设项目攻坚行动,确定重点推进20个重点项目开工和20个重点项目竣工或投产。各项目建设单位、指挥部、责任单位克服困难,全面发力。20个开工项目已有8个项目开工,9个项目预计下月开工。20个竣工或投产项目中6个项目已经完成任务,预计10月底前还有6个可达到预定目标。

龚文密要求,要突出工作重点,增强项目意识,以项目为抓手推进各项工作;要兑现承诺,增强责任感,迎难而上,以超常规工作思路和方法实现工作目标;要抓紧推进,增强紧迫感,尽快推动竣工一批项目,开工建设一批项目;对项目征地拆迁要打突击战,三区和市直部门要调动优势力量、组织合力攻坚,争取在9月底前完成既定征地拆迁任务;各项目指挥部要围绕项目推进,加大矛盾协调力度,理顺工作关系,强化部门联动,形成工作合力;要想法设法,多方筹资,解决好项目资金的问题;要科学调度,增强主观能动性,分清轻重缓急,突出工作重点,科学调度,分解任务,挂图作战,加紧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刘事青肯定了项目建设取得的成绩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后要求,抓项目征地拆迁要早动手,报批报建要往前赶,住建、控违拆违等职能部门要及时介入、提前介入;要以招商、融资等方式拓展资金组织渠道、加大资金保障力度;要从部门配合、政务环境、社会环境等方面着力,优化项目建设环境;要求真务实、狠抓落实,列出任务清单、问题清单、责任清单、进度清单,明确工作目标,倒排项目工期;要在强力推进项目建设的同时,确保安全、稳定,营造“安全、安定、安宁”的社会环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