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奋战36小时 雪峰南路水管完成全网敷设

【时间:2017-09-16 15:1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朱杰 肖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朱杰 通讯员 肖佳)9月12日22时,大祥区宝庆西路与雪峰南路北段交叉处的工地仍灯火通明,经市自来水公司安装人员连续36小时施工,雪峰南路北段路口供水管改管顺利结束,至此雪峰南路供水管网敷设改造工程基本完成。

9月初,市自来水公司完成雪峰南路北段主水管网敷设工作。此次供水管道改管属雪峰南路北段供水管道附属工程。原宝庆西路北侧安装的水管,东西走向,横跨雪峰南路路面的一段,与地面距离约30厘米,道路修建前可承受非机动车、小型车辆行驶。随着雪峰南路拓宽,车流量加大,将无法承受路面过往车辆的压力。为保证供水安全,市自来水公司决定将水管位置加深0.5米,材质换成球墨铸铁管,换管总长度70余米。

在确定周密的施工计划和提前发布停水公告后,9月11日10时安装正式动工,周边区域也随之停水。因地下管线复杂、管道上方布有电缆线,施工难度加大,安装人员靠机械加人工,挖出近一米余深、80米长的管槽,将原管道截断吊出,又将一根根管道吊进管槽,并对原管道的接口一一连接到位。为了确保及时恢复供水,施工人员加紧施工,通宵作业,持续36小时不停工。12日22时,顺利完成换管任务,经一系列调试,周边逐步恢复供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