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强化菜市监管 保食品安全

【时间:2017-09-16 15:1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张 伟 简经炜【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张伟 通讯员 简经炜)9月13日凌晨3时,根据群众举报,双清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牵头,联合城管、工商、环保、公安等部门组成30多人的督察行动小组,对三眼井家禽市场利用松香脱鸡鸭毛进行检查监督。

在市场内禽类产品销售区,督察组发现加工人员使用5个放有松香的铁锅在给鸡鸭脱毛,工作人员当场进行了检查封存,并按照程序对松香进行抽样检测。目前,此事正在进一步调查取证之中,督察组将根据调查情况依据法律对摊贩进行处理。该区相关部门对群众的举报给予及时回应,对破坏食品安全的行为进行严厉打击,得到了群众的高度肯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