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假期临近火车票热销 “秋风—2017”保驾护航

【时间:2017-09-18 08:5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宋三刚【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宋三刚)国庆黄金周临近,9月14日,记者查询发现,邵阳始发各地的火车票热销。

当日,记者查询铁路客户服务中心12306网站发现,邵阳站始发长沙、上海、广州等地黄金时间的火车票很热销,尤其是9月30日、10月1日,几乎是一票难求。该站工作人员称,国庆黄金周前期和后期都是人们出行的高峰,目前该站有大量已经预定的但还未取得车票。对此,该工作人员提醒,尽量早些取票,以免出现集中取票时错过乘车时间而耽误行程。

据了解,为维护广大旅客的合法权益和良好的购票秩序,铁路公安机关同步启动为期两个月的“秋风—2017”战役,严密防范、严厉打击各类倒票、制贩假票违法犯罪活动。自9月1日起,在长沙铁路公安处的统一部署下,邵阳火车站派出所对辖区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在此,铁路警方提醒广大旅客,为确保您的合法权益,请通过正规渠道购票。乘车时,请携带与车票票面信息一致的有效证件,做到票、证、人一致,以免耽误行程。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